2010年7月2日星期五

、运动会

7月1好的运动会不是怎么好玩
很忙很忙、忙完通知、就忙warm up、
又不是不知道余霆晖那个5岁小男生、是不会自己擦屁屁的、
搞得我好像他们的保姆、
拿尿片装奶粉。
seinz..

今天我也没什么在班上、
就到处跑、
整个stadium除了F区和G区没有去之外、
几乎都跑完了哦、
到过最多的是高三前面的空席、

老实说整个运动会我认识了不少人咯、
今天吃的饱饱的、又不用给钱、
还有不同老师附送的饭后甜点、

今天2号、
真的是很开心很兴奋!
看到校长还有一群人跑到下面去跑的时候我也想下去的..
可是我找不到路下去 >^<
就跟可爱的学警小弟谈天、

高三的是最high的咯、
拉着旗子下去的时候、还被高一的人拦路、
就连我初三的都看到好开心、

闭幕的时候哇、
晶忆将在高三理去看得比较清楚,叫我上去、
结果以上去就下不来料..。路口被塞着料..
高三全部红色就我一个绿色的好愚..

其实我一直觉得高三太‘高’、
好像不太好打交道、
可能是之前听他们说什么、初一仔..

在高三理区就一直跟晶忆说话化解一下尴尬、
可是到料‘人浪’的时候、
玩到最高潮的时候、隔壁那个很像舅舅的学长很兴奋的跟我说、

坐下坐下、等下来的时候就站起来、

沃..那个时候很吓到、但又有很有种亲切感、




今天玩得好开心>ω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