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3日星期六

、deleted..`

不懂发了什么神经、
将我个人的account彻彻底底的删除了、
是我自己潜意识里想要完全删除我过去的一切?
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、
霎时间有那种冲动、就完全不理后果、
虽然我都没有后悔就是了、

刚刚去看了ke-en的bl0g、
也不知道是不是太久没有接触了、
结果我都不懂该留言什么、
看着潜伏在字里的愤怒、
那一瞬间、
不懂她在说什么、
有点对不起的、
就现在阅览一本被老师强迫看的书一样、
看懂了每个意思、
一字一句却进不了我的脑海、

前些日子、
我见到了布告版、
对上眼的那一刻是讶异、
之后、淡淡的、默默的、
我先行离开了、
我余光看到他想跟我说说话、
那种欲言又止的表情、
我应该是开心地、
可是我那个时候只有身为女生的虚荣感、
我记得很久之前、
他努力的跟我找话题、
那个时候就算不说话、
我也很满足、



┌时间[真的]冲淡了一切激情╂

1 条评论:

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