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、有段故事_叫做[.。夏天的尾巴、]

我这里没有四季、总是炎热得让人厌恶、
但有的时候来了风、我却永远抓不住

明明就在这么靠近的身侧、明明只要一伸出手就拿得到、
明明、明明、明明、明明、

明明、我跟他、是如此的靠近..

我们擦肩而过、我们匆匆对视、
明明在同样的咫尺、却永远像夏天的尾巴、无法拥有、

或许是知道之间没有可能、所以理智的选择保持缄默、
这一次我、做对了、吧?

太阳很刺目、月亮太柔美、
夏天的影子还是让我将它保留在心底好了、


这一段发生在都市里的繁华短暂故事、
还是让它像夏天的尾巴、
继续飞。



触摸过、就好了
同样的痛、一次就好了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