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7日星期六

、我的名字叫幸福``

最近的心情真的是起伏不定、
因为毕业旅行的事搞得压力大得要命、
几怕因为找不到带队老师就没得去啊..然后很多人就会很失望、
而且人生有几个毕业旅行、了不起就5次罢了

今天的情绪变化的特别快且多、
我的冷衣漏在光前堂!还未找到..T^T
然后就是陈子佟他们的玩笑料..
差点把我吓得半死、
整个心停了下来、
那个时候不知道该怎样面对老师..
然后才知道是那几个死冬瓜整我的!

呼呼呼~
这几天的事情很多、
很多要处理、然后因为情绪不稳、
做错了很多东西..

我不知道啦.。
我这几天都看到一个让人印象很深刻的人、
不只是他的五官、
还有他的身形、跟他走路的方式、

他很像阿king..ta0也说像、
脸尖尖的、但不会难看、
走路很直、很严肃(跟阿king最不像的地方)

1 条评论:

Ave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