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我以为我很开心、但原来不是。



他的照片零零落落。他用的言语浅白而深邃。
我什么都没有说。就只是呆呆的望着他擦身而过。

——那一刻、我忘了要怎么遗憾。

我看着时间一点一点的过,仿佛它们只是仓促的旅人。
不需要停歇。时间的无情、搭配上悲伤的计时。或许我们的结果真的只能这样。
我没有伤悲。我已经经历太多这种诀别。








时间慢慢的逼近。我像被绑住了手脚、无从退缩。

你脸上不耐烦的表情我一直记着、像是自虐的一遍又一遍地反复播放着。

我没有觉得疼痛、我只能告诉你。


——我、习、惯、了。


我们诀别的那一天、那一瞬间的心悸、我答应你会好好守着。

过去的这些时光、是不是也该跟随着你离开。
好了吧。我们还是继续交换那种让人心寒的微笑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Aven